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為了爭取時間休息 爸爸扮模特兒俾仔女專心畫素描!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了爭取時間休息爸爸扮模特兒俾仔女專心畫素描!2020年01月09日(11:05上午)男人都有「湊仔」天份!近日美國一位父親需要留在家裡照顧4位小孩, ...




為了爭取時間休息 爸爸扮模特兒俾仔女專心畫素描!



男人都有「湊仔」天份!

近日美國一位父親需要留在家裡照顧4位小孩,而機智的他為了爭取休息時間,竟然想出了一個妙計能讓4個孩子們專心地畫畫,不會打擾到自己。

網上圖片

Michael 和妻子 Monica 育有4名子女,日前 Michael 就需要幫忙照顧家中的小孩,讓妻子能安心到超市購買日常用品。起初 Monica 還擔心老公應付不來,但當她回到家後,卻發現孩子們都安靜地坐在地上畫素描,而他們甚至向叫 Monica 安靜一點,好讓他們完成畫作。

網上圖片



原來剛下班的 Michael 因為覺得很累,所以就讓孩子們發揮創意畫人像素描,而自己就躺在沙發上睡覺,同時充當模特兒。而為了讓小孩們能專心畫畫,Michael 更向他們表示畫得最好的人會有巧克力作為獎勵。

網上圖片



事後 Monica 在 Facebook 上分享有該事件,而她亦在貼文中表示自己多慮了,老公才是真正的勝利者。而 Michael的做法也受到不少網民稱讚,他們亦紛紛留言道:「簡直就是一箭雙雕」、「一定要記住這方法」、「這個照顧孩子方法實在令我大開眼界」。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