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生活繁忙貓奴必備 Feeder-Robot 自動餵食裝置登場 _-,

貓奴們可能都遇過一個相同的問題,就是因為工作無法每天定時回家餵貓,但以放題方式在家中放置貓糧,又憂慮貓主子不停吃會癡肥影響健康。日前寵物產品生產商Au ...






貓奴們可能都遇過一個相同的問題,就是因為工作無法每天定時回家餵貓,但以放題方式在家中放置貓糧,又憂慮貓主子不停吃會癡肥影響健康。日前寵物產品生產商 AutoPets 發表了餵食裝置 Feeder-Robot,正好解決貓奴面對的問題。



Feeder-Robot 能夠讓貓奴設定每天的餵食時間,同時確保提供的貓糧份量正確,AutoPets 為餵食裝置提供手機程式,讓貓奴可以監察貓主子的進食習慣,裝置亦配備實體按鍵讓貓奴能夠手動控制。Feeder-Robot 還內置感應器,可以知道貓糧儲備是否充足,有沒有卡在裝置內。Feeder-Robot 還提供傳統的重量餵食模式,當貓兜內的食物減少就會自動補充。

除了普通貓糧,Feeder-Robot 還有專為放置小食的間隔,讓貓奴可以給予貓主子驚喜,上述一切都能夠利用手機程式控制,即使身處辦公室或在旅遊途中,仍然能夠好好照顧家中貓主子。值得一提,手機程式還能夠同時支援 AutoPets 生產的智能貓砂盤,讓貓奴能夠了解主子的健康狀況。Feeder-Robot 的售價為 249 美元(約 1,936 港元),已經在美國率先上市。

來源:slashgea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