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CES 2020】BELL Nexus 4EX 空中的士 5 名載客量力拼 Hyundai S-A1 _-,

繼早前Hyundai與Uber聯手推出空中的士S-A1之後,不少公司亦開始投入資源研發這款新的交通工具,而在CES2020上美國直升機製造商BELL亦 ...






繼早前 Hyundai 與 Uber 聯手推出空中的士 S-A1 之後,不少公司亦開始投入資源研發這款新的交通工具,而在 CES 2020 上美國直升機製造商 BELL 亦展出了最新研發的空中的士 Nexus 4EX,比起去年所展示的 Nexus 6EX 有著更長的機翼以及採用了混合電動驅動,盼在今年的中後段期間試行以儘快投入服務。

BELL 在是次展覽上首次向外展出最新的空中巴士 Nexus 4EX,同樣採用了黑白色為機身顏色,雖然在機身體積上就比 S-A1 的小,但就可以容納連同機師合共 5 名的乘客,螺旋槳亦用上較具科技感的設計,可以自行調整向上或向前兩個方向。

當中不少人留意到 Nexus 4EX 相比起上一代缺少了兩個螺旋槳以及尾翼的距離亦有所增長,官方就解釋指有關的做法實際上有助提高直昇機的升力,有更佳的飛行表現,並指乘客的安全是公司首要的考慮因素。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