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八哥」原來係外星人?怪異核磁共振照片遭瘋傳! _-,瘋傳,

upload_article_image
「八哥」原來係外星人?怪異核磁共振照片遭瘋傳!2020年01月09日(12:05下午)同可愛嘅「八哥」原全唔同風格!近日演喜劇演員AndyRichte ...




「八哥」原來係外星人?怪異核磁共振照片遭瘋傳!



同可愛嘅「八哥」原全唔同風格!

近日演喜劇演員 Andy Richter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張「八哥」去照 MRI (核磁共振掃描) 的照片,沒想到卻引起了大量網民關注。

網上圖片

Andy Richter 在有關貼文中寫道:「我朋友的「八哥」去看了獸醫」,並附上一張「八哥」的磁共振照片。從以下這張照片可以見,「八哥」的大眼睛更加明顯,讓牠有與外星人或異形有幾分相似。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在看到這張照片都被嚇到,並紛紛留言表示:「是ET嗎?」、「我看了什麽」、「這相片讓我無法控制的笑了兩分鐘」。而該則貼文在短時間內就得了超過13萬個讚好和1萬多次轉發。

網上圖片



Andy Richter 隨後「八哥」爆紅的事情將轉告了他的朋友,而對方也幽默地以一張「八哥」看起來很不屑的照片回應道:「牠對於整件事情表示茫然。」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