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收唔到點算好?印村民自製竹竿當訊號熱點日日排隊玩手機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收唔到點算好?印村民自製竹竿當訊號熱點日日排隊玩手機2020年01月09日(01:35下午)收到?收唔到?(網上圖片)智能手機已經成為了日常生活的必需 ...




收唔到點算好?印村民自製竹竿當訊號熱點日日排隊玩手機



收到?收唔到?

(網上圖片)

智能手機已經成為了日常生活的必需品,然而一旦沒有訊號,手機也就淪為廢品。近日,BBC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段影片稱,印度一個村落因為訊號太差,村民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解決辦法。

(網上圖片)



位於印度東南部安得拉邦的一個村落,訊號範圍並不涵蓋全村,當地人在多次尋找可以接收訊號的地方後,終於成功發現到訊號比較好位置,然而只要稍微偏移,訊號就會瞬間消失,於是他們想出一個簡單卻特別的辦法,讓村民們能有穩定的訊號。

(網上圖片)



村民們在訊號較強的地方豎了7根竹竿,當他們想要跟外界聯絡時,只要拿著手機來到竹竿所在地就能成功使用手機,再也不需要跑到鄰近村子。不過村里訊號好的地方也只有那幾個點,如果想要使用「電話亭」就要排隊,也因而形成了特獨特的畫面。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