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6歲仔課70萬打手游嚇壞父母 Apple全額退款勁貼心 _-,Apple,

upload_article_image
6歲仔課70萬打手游嚇壞父母Apple全額退款勁貼心2020年01月09日(12:35下午)課金的誘惑......(設計圖片)日本有一位網友在Blog ...




6歲仔課70萬打手游嚇壞父母 Apple全額退款勁貼心



課金的誘惑......

(設計圖片)

日本有一位網友在Blog分享,她表示自己的信用卡疑似遭到盜刷30萬日元(約港幣2萬),最後發現居然全都是兒子玩手遊的消費紀錄。

(網上圖片)



這名網友表示,去年12月時丈夫突然告知自己的信用卡疑似遭到盜用,信用卡公司表示該帳戶在同一款手遊花費超過30萬日圓,兩夫妻馬上察覺應該是其年僅6歲的大兒子所為,並與他談話。孩子認錯後,他們不但沒有責罵他,反而藉機教導孩子正確的金錢觀以及誠實的美德。

(設計圖片)



但由於金額不小,因此夫妻兩人先向Apple公司確認是否能退還那30萬,誰知蘋果公司表示,還有更多未扣款的紀錄,總金額高達70萬(約港幣5萬),但該公司也在5日後全額退款。

(網上圖片)



70萬順利取回後,這對父母開始調查為何小孩能輕易使用手機刷卡。之後他們發現,原來是手機的購買隱私設定中被設成不需要密碼即可購買,因此兒子才能輕易課金。這次的事件也讓這對父母趕緊更改設定及手機的密碼,並且在未來更細心監督小孩使用手機的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