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CES 2020】Hyundai 聯手 Uber 推出 S-A1 空中的士 4 名載客量 + 龐大機身 _-,Uber,

不少公司一直希望推出新的交通工具,以解決路面上因汽車過多而導致的交通擠塞情況,而在是次CES2020展覽上,Hyundai就率先展示了與Uber合作推 ...






不少公司一直希望推出新的交通工具,以解決路面上因汽車過多而導致的交通擠塞情況,而在是次 CES 2020 展覽上,Hyundai 就率先展示了與 Uber 合作推出的空中的士 S-A1 的模型,當中用上了 4 個體積龐大的螺旋槳,機內可以載下 4 名乘客,有望在未來數年內正式投入服務。

在上年的時候,就已經有消息指 Hyundai 正聯同 Uber 合作研發一款空中運輸工具,以解決地面上交通擠塞的情況,而這款名為 S-A1 的交通工具近日就首次在 CES 2020 展覽上向外界展出,體積極為龐大,配有 4 個螺旋槳以及 4 名乘客的機艙位置,整個機身亦使用了黑色以及白色為主題,看起來具有時尚感。Uber 表示這款空中的士有望會在今年內進行試飛,並在 2023 年正式投入服務。

▲S-A1 由 Hyundai 與 Uber 合作攜手研發

▲機身合共有 4 個螺旋槳

▲體積比普通的直昇機大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