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英國皇室最新合照有深意 四個有趣小細節逐個捉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國皇室最新合照有深意四個有趣小細節逐個捉2020年01月09日(02:35下午)說不定可以看到王室未來安排?白金漢宮在新的一年發布了一張全新的女王伊 ...




英國皇室最新合照有深意 四個有趣小細節逐個捉



說不定可以看到王室未來安排?

白金漢宮在新的一年發布了一張全新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三位儲君的合照,為英國王室四代「君主」同堂的第二張正式照片,其中有些細節相當有趣。

白金漢宮發布王室最新合照,同時亦是第二張「四代同堂」照片。(AP圖片)

女王的衣著!伊麗莎白二世在公眾場合出現時通常都穿著色彩艷麗的套裝,然而這並非為女王的個人喜好,而是她對民眾的體貼,她知道民眾總希望一下子在人群中發現她,所以才會傾向選擇鮮艷的顏色。而在這張四世同堂的合照中,英女王打扮得比平日素雅,色調相當和諧。

女王平日都穿得較為鮮艷,以便人民一眼就能看到她。(AP資料圖片)



女王的手袋!儘管照片攝於女王的家,白金漢宮,但她在家裡也拿著手袋,這已經成為女王衣著的一大特色,無論女王走到哪裡,手上都會提著手袋,永遠不會「兩手空空」。

2016,喬治王子影相時還要墊高拍。(AP圖片)



喬治子王子的長褲!據了解,英國貴族男孩在8歲前出現在重要場合時應該要穿短褲,但喬治小王子打破了這一傳統,在合照中穿了一條可愛的格子長褲,搭配尖頭小皮鞋。這條褲子的價格是50英鎊(約511港幣),對於喜歡追趕王室穿搭的群眾來說相當親民。

英女王四代同堂炮製聖誕布甸,畫面溫馨。(AP圖片)



喬治小王子的白襯衫!講完小王子的褲,再講講他的上衣。合照中的喬治小王子所穿的天藍色領邊白襯衫是「翻著」又「翻著」,喬治小王子已經在9個不同場合中穿過這件襯衫。包括2015年,他2歲時與當時兩個月大的妹妹夏洛特公主合照。2016年,3歲的他身穿這件衣服參加皇家閱兵;同年,他在英國四代君主的首張合照中亦穿了這一件襯衫。到了2018年,喬治小王子分別在參加弟弟路易王子洗禮儀式時、閱兵典禮上、拍攝5歲生日照、在姑姐尤金妮婭公主(Princess Eugenie)的婚禮上做花童時,都穿了同款襯衫。另外就是在去年,他用樣穿著這襯衫與太嫲、爺爺和爸爸一起為退伍老兵做聖誕布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