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懷孕母牛下跪求放過震驚屠夫 網民感動:萬物皆有靈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懷孕母牛下跪求放過震驚屠夫網民感動:萬物皆有靈2020年01月09日(01:05下午)為母則剛......?(網上圖片)近期內地網上流傳一段短片,在廣 ...




懷孕母牛下跪求放過震驚屠夫 網民感動:萬物皆有靈



為母則剛......?

(網上圖片)

近期內地網上流傳一段短片,在廣東汕頭市,一隻懷孕母牛在被飼主強行送往屠宰場之前,每走三步就跪下來,向屠夫乞求饒命,讓他驚訝地拍下全過程,並把影片上傳至網上,引起熱議。

據報導,汕頭市潮陽區銅盂鎮的一個屠宰場裡,一頭懷孕的母牛不願就此死去,在被拖拉的時候每走三步就向屠夫下跪一次,展現強烈的求生意志,不僅讓屠夫嘖嘖稱奇,更捨不得對牠痛下殺手。

(網上圖片)



隨後,屠夫把這段影片上傳至網上,許多網友感嘆,「萬物皆有靈性」、「母愛的偉大真的不在於是人是動物」、「我以後會少吃肉,多吃素」,「其實在萬物中最自私自利的就是人類,我們應該好好檢討」。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懷孕的母牛通常都不會被宰殺,肚子裡的小牛也是養殖戶重要的財產,懷疑是有心人士想炒作事件。

(網上圖片)



據悉,目前這頭母牛被好心人籌錢買下,並被送往揭陽市惠來縣金獅寺收養照顧。令人驚訝的是,當母牛被送到寺廟後,也對照料的司機做出「每走三步一下跪」的動作,似乎在向主人表達感激之情,讓許多網友紛紛讚嘆。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