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就愛玩小豬~二哈每次都「專攻豬尾巴」 爸媽問號:這什麼SOP? _-,小豬,羅志祥,

就愛玩小豬~二哈每次都「專攻豬尾巴」 爸媽問號:這什麼SOP?二哈的邏輯總是讓人不懂~國外這隻哈士奇迪索(Diesel),平時的興趣的就是玩一款小豬玩 ...




就愛玩小豬~二哈每次都「專攻豬尾巴」 爸媽問號:這什麼SOP?

二哈的邏輯總是讓人不懂~國外這隻哈士奇迪索(Diesel),平時的興趣的就是玩一款小豬玩偶,玩個一兩天之後再摧毀人家...而讓迪索爸媽不解的是,牠不是單純隨便咬壞,而是非常有一貫性地只針對某個地方...



迪索把拔提姆(Tim Eberts)表示,當他們第一次買回這款小豬玩偶給迪索時,也不知道迪索會不會喜歡,因為其他玩具都落得被咬壞的下場,所以他們想說如果小豬也被「分屍」的話,也不會太意外,但他們沒想到這次迪索只專攻「一個地方」——牠就拆小豬的尾巴!



提姆說,那時候他們以為迪索正逢換牙期,但是給牠買磨牙棒也沒看牠有用過,才發現牠就是只愛咬小豬,「從那時候開始,只要小豬尾巴被咬掉了,我們就會買新的給牠,通常一隻小豬迪索可以玩兩天,最後就是咬掉豬尾巴,然後把裡面的填充物都拉出來。」



就這樣兩年過去了,迪索還是一直保持著這個特別的習慣,而牠的「戰利品」越來越多,提姆也開始幫牠和這些「無尾小豬」拍認證照XD



每次迪索拆掉小豬尾巴時,牠似乎相當為自己感到驕傲,好像那就是牠的使命一樣~提姆有時還會幫迪索P圖加上搞笑的燦笑白牙,來表示牠對自己的傑作有多得意,提姆也無奈笑說:「我看牠從來沒有內疚過。」



妙的是,迪索喜歡和牠的無尾小豬合照,但是只要小豬一沒了尾巴,牠就不想再和它們玩了,「一旦小豬被斷尾、肚子填充物也被清空,迪索就對那隻小豬失去興趣了。」



迪索的把拔馬麻可能永遠也搞不懂,牠為什麼對小豬的尾巴「情有獨鍾」,不過看迪索玩得開心,他們也覺得挺好玩的,所以未來還是會持續「進貢小豬」給寶貝汪兒子囉~



來源:thedod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