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韓國網紅「神似Irene」引熱議 網友分不清:就是Irene去當YouTuber吧? _-,Irene,

女團RedVelvet的隊長Irene,擁有讓人驚嘆的美貌。最近有網友發現,一名美妝YouTuber跟Irene長得很像。看看她Instagram上的 ...




女團Red Velvet的隊長Irene,擁有讓人驚嘆的美貌。最近有網友發現,一名美妝YouTuber跟Irene長得很像。看看她Instagram上的一些照片,有些角度真的有Irene的感覺,還有人說能從她的臉上看到太妍、孫娜恩等等的影子。







▼這就是那位美妝YouTuber「김크리스탈KimCrystal」。她從2018年初開始在YouTube頻道分享美妝影片,現在訂閱者有1.9萬。











▼不過KimCrystal在Instagram上人氣很高,追蹤者大約有9.5萬。







▼最近KimCrystal在韓網討論度超高,大家認為她長得很像「面孔天才」Irene。從某些角度和表情來看,她跟Irene真的很像!











▼KimCrystal本身就很漂亮,網友們都認證她的美貌。大概美麗的面孔都有相似之處,網友們還覺得她跟太妍、孫娜恩等美女也很像。









▼除了KimCrystal,之前另外一名叫「안녕영경」的YouTuber也因為跟Irene很像而引發討論,她的人氣也因此飆升。







▼再來看看Irene的美照,大家覺得上面兩位YouTuber誰跟她更像呢?





這位YouTuber又美又可愛!Irene不愧是「面孔天才」,連長得像她的女孩子都這麼漂亮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