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為什麼沒帶偶?歐告「上演八點檔」悲情哭哭 上車「表情超嚴肅」:討厭你! _-,

為什麼沒帶偶?歐告「上演八點檔」悲情哭哭 上車「表情超嚴肅」:討厭你!狗狗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出門散步,就算不是散步時間也想要跟著把拔馬麻一起出門,畢竟 ...




為什麼沒帶偶?歐告「上演八點檔」悲情哭哭 上車「表情超嚴肅」:討厭你!

狗狗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出門散步,就算不是散步時間也想要跟著把拔馬麻一起出門,畢竟自己一隻狗待在家真的好無聊阿~而日前飼主陳麗卿跟老公正打算開車出門買東西,沒想到家中竟然傳出狗狗的悲情哭泣聲,原來是歐告「牛頭妞兒」在抗議主人沒有帶牠一起去!



陳麗卿在臉書公開「有點毛毛的」分享表示:「一個用哭哭成功的把自己弄上車的妞兒」,原來當時愛跟路的妞兒發現自己待在家後,就跑到客廳自己演起八點檔,不斷抬頭凹嗚大哭,不知道的鄰居聽到可能還以為是哪隻狗狗受虐了呢!



馬麻最後也因為聽到妞兒的哭聲而忍不住妥協,開門將牠帶上了車,沒想到妞兒似乎還有點記恨的用眼神狠狠怒瞪,讓前座的把拔看了是捏了一把冷汗,下次出門再也不敢沒帶上妞兒一起去



妞兒:「為什麼剛剛沒有帶我一起去?下次再不帶我一起出門試試看,人家要瞪你瞪到後腦勺穿一個洞哦!」



而網友們看到妞兒的反應也紛紛笑翻表示:「這眼神好威喔怨氣很深」、「汪:還不快開車在拍什麼拍」、「頭快撞到車頂了哈哈哈」、「妞妞臉也太有喜感」、「不敢看照後鏡,怕對到妞兒的眼」



聽聽看妞兒的哭聲,真的會深深地了解到飼主為什麼一定要帶妞兒出門了~不然鄰居下秒就要來按門鈴抗議



來源:網友陳麗卿授權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