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微波爐是這樣壞掉的」7秒影片破200萬觀看記錄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微波爐是這樣壞掉的」7秒影片破200萬觀看記錄2019年11月21日(01:00下午)係時候要「退休」啦!日前日本有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家人傳來的影 ...




「微波爐是這樣壞掉的」7秒影片破200萬觀看記錄2019年11月21日(01:00下午)係時候要「退休」日前日本有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家人傳來的影 ...




「微波爐是這樣壞掉的」7秒影片破200萬觀看記錄



係時候要「退休」

日前日本有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家人傳來的影片,說家裡的「微波爐壞掉了」,他原以為是無法啓動或是電源壞掉之類的,沒想到一看影片,大吃一驚之餘更是在電車裡忍不住大笑,原來微波爐是這樣壞掉的……

從網民Void貼出的影片中可見,他的家人伸手打開微波爐時,微波爐的把手連帶整個塑膠門竟然被拆了下來。短短7秒鐘的影片一PO上網,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大批網友熱議,目前已突破216萬次觀看紀錄。

影片中po主的家人正打開微波爐(影片截圖)

沒想到微波爐分體了(影片截圖)



網友Void表示,這台微波爐已經用了六年,也到了該換一台的時候,他很感謝這台辛苦工作了六年的微波爐,接下來應該還是會買同一品牌的產品。

圖文無關(設計圖)



許多網友在底下開玩笑回應,「可以拆下來耶!這樣髒掉的時候很好洗喔!」「我最近也是遇到一模一樣的狀況...」、「敲一下就好了」。不過也有網友說,其實很多微波爐都可以用二、三十年,六年就壞掉有點太快了。

圖文無關(設計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