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買樓2年插座長期沒電 一怒拆下背後有驚人發現?!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買樓2年插座長期沒電一怒拆下背後有驚人發現?!2019年11月21日(05:00下午)可惜裡面沒有寶藏~英國一對夫妻2年前購入一間房子後,發現一個插座 ...




買樓2年插座長期沒電 一怒拆下背後有驚人發現?!



可惜裡面沒有寶藏~

英國一對夫妻2年前購入一間房子後,發現一個插座沒電,忍無可忍之下找來水電工要來維修,才發現根本不是插座,竟是一個隱藏式保險箱。

網上圖片

據報,45歲的屋主達倫(Darren Steels)今年跟他的老婆於2017年在哈克諾(Hucknall)地區買下了一間房子,他們發現樓梯底部有一個插座無法通電,由於這個插座位置方便,適合用吸塵器打掃樓梯的時候通電,但長期無法使用讓他們感到非常沮喪與困擾。

網上圖片



達倫說,「我真的受夠了,所以決定找水電工修理」。水電工檢查了之後發現,這個插座完全沒有通電,於是決定拆開插座詳細檢查,才揭露了這個插座的秘密,它其實是一個「插座型保險箱」,後面連接了一個小抽屜,但是很可惜的是裡面沒有任何珍貴物品,只有一堆灰塵、一坨絨毛、一隻死蜘蛛。

網上圖片



雖然「插座型保險箱」已經被打開,但是保險箱應該配有一把鑰匙可以直接開啟,不過達倫並沒有鑰匙,但還是打算把這個保險箱保留給「後人」。

網上圖片



達倫把水電工拆「插座型保險箱」的影片在推特上瘋傳,有網友留言表示,「我家也有一個沒電的插座,我絕對要去檢查它!」、「這個真的既搞笑,又很詹姆士‧龐德」、「我小時候一直都很想要一個這樣的插座」、「不要在裡面放任何有價值的東西,因為大家都知道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