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不受祝福!女女結婚「爸媽拒出席」 艾倫本人直接回應:我們明天見! _-,

如今台灣雖然也開放了同志婚姻,不過仍然有著許多想法較為傳統家長無法接受,就連在美國也會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原來有一對女同志在求婚成功之後,卻因為父母無法 ...




如今台灣雖然也開放了同志婚姻,不過仍然有著許多想法較為傳統家長無法接受,就連在美國也會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原來有一對女同志在求婚成功之後,卻因為父母無法接受和不諒解,竟然拒絕出席她們的婚禮。而這對新人在推特上發文求助後,釣出了全球都非常知名的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不僅分享了她們的貼文,還對她們表示「我們明天見!」





▼原來這名叫做凱特(Kate Austin)的準新娘在推特中標記了名模克莉絲汀泰根(Chrisssy Teigen)和《艾倫秀》的官方帳號,說明了自己所遇到的狀況,希望可以獲得一些幫助。



▼她在文中寫道「我的父母對我的同志身份很不高興,他們都不願意出席我的婚禮!我需要有一個人來代替我父親陪著我步入教堂中,也希望能夠有人陪我在『父女共舞』的環節中與我共舞。」





▼沒想到這篇貼文被艾倫狄珍妮看到之後,竟然用了自己本尊的帳號,分享了她們的文章並表示「我們明天見!」



▼艾倫如此暖心的舉動,感動了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艾倫真的太溫暖了」、「所有真愛都值得祝福,艾倫這個舉動讓我鼻酸了」、「能夠得到艾倫的回覆,一切都值得了!」



▼雖然最後因為檔期的關係,艾倫無法親自參加她們的婚禮,不過她直接將這對新人邀請到《艾倫秀》上,現場訪問了她們之間從相戀到出櫃的故事,還未她們準備了一個意料之外的驚喜!原來艾倫劇組找來了兩位準新娘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到處給她們支持,這個舉動讓她們感動不已,最後艾倫還給了她們2.5萬美元(約新台幣76萬元)的結婚禮金,真的非常有心!



雖然同志婚姻在人生道路上也許會遇到很多阻礙,不過相信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相信在不久後的未來,所有真心相愛的人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