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65歲男星戲外享齊人福「2妻相處和諧」 長子「被封最帥星二代」闖演藝圈勤奮不靠爸 _-,

65歲男星戲外享齊人福「2妻相處和諧」 長子「被封最帥星二代」闖演藝圈勤奮不靠爸從古至今,不管是男是女,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忠誠,永遠愛自己,古代 ...




65歲男星戲外享齊人福「2妻相處和諧」 長子「被封最帥星二代」闖演藝圈勤奮不靠爸

從古至今,不管是男是女,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忠誠,永遠愛自己,古代的一夫多妻制如今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是這位演員寇世勳卻是一夫二妻制,而且一家相處和樂融融,完全沒有隔閡與紛爭!

65歲寇世勳演技精湛,當年的電視劇《昨夜星辰》、《一剪梅》讓他在台灣家喻戶曉,此外更主演過多部經典的電視劇,比如《情義無價》《橘子紅了》《像霧像雨又像風》等等,在電視劇中寇世勳一直是以「冷面」示人,不過卻俘獲了很多少女的心。

1976年,大學畢業後成為中國電視公司基本演員。直到參演中視連續劇《純純的愛》,才開始扮演男主角。

1984年,與沈時華、張佩華共同主演愛情劇《昨夜星辰》。隨後與瀋海蓉主演民國愛情劇《一剪梅》(初名《大地風雨情》)飾演男主角趙時俊,該電視劇在1988年被大陸引進,是第一部引進大陸的台灣電視劇。同年蟬聯由民間雜誌舉辦之觀眾票選「最佳電視男演員」與「最受歡迎男演員」兩獎。

1987年,在施思、姜厚任主演的古裝劇《珍珠傳奇》中飾演安祿山麾下大將馮立。

1988年,與張晨光聯合主演賴水清執導的電視劇《情義無價》,在劇中飾演鍾凱強。

1990年,榮獲「中國文藝協會」頒發的戲劇、電視類表演獎和第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特別獎。

2000年,開始進入大陸拍戲,在趙寶剛、汪俊執導的愛情劇《像霧像雨又像風》中首次出演反派;隨後與周迅、歸亞蕾、黃磊共同主演李少紅執導的家庭倫理劇《橘子紅了》,憑藉在劇中飾演的「容耀華」一角獲新加坡第七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演員。

2001年起,與王姬、高圓圓等聯袂主演了古裝懸疑劇《護國良相狄仁傑》三部曲,在劇中飾演神探「狄仁傑」。

2003年,與吳樾、許亞軍主演公安懸疑劇《玫瑰花開》飾方其東。

2004年,與程前、劉小峰主演偵探懸疑劇《上海風雲》飾上海灘大亨「葉鑫魁」。

2005年,與潘虹、曹曦文主演傳奇時代劇《行走的雞毛撣子》飾耿佩奇。

2006年,與朱茵、吳慶哲主演王晶執導的愛情劇《暴雨梨花》,在劇中飾演上海銀行家「爾連城」。

2007年,與明道、李曼、徐熙顏主演電視劇《夢幻天堂》,飾上海灘股票大亨「陳建廷」。

2008年,與尤勇、馮紹峰主演功夫動作劇《虎山行》飾江湖四大高手之南拳「容滄海」。

2010年,與馮紹峰、隋俊波主演勵志親情劇《天涯赤子心》飾男主角鄭世賢的父親「鄭永昌」,並出任該劇的藝術指導。

2011年,在劉濤、 李宗翰主演的古代傳奇題材劇《景德鎮》中飾張昌德 。

寇世勳多次扮演過老闆或者老爺,也是享有「民國老爺專業戶」的稱呼,寇世勳在戲裡常常都是三妻四妾,然而生活中的他也是同樣有這樣的好福氣,他有兩位妻子,而且妻子們相處的也是非融洽,真是匪夷所思啊!

寇世勳的大老婆叫崔瑤琪,是寇世勳從小的同學,兩人也是青梅竹馬。後來長大了,兩人也是很自然的走在一起了,兩個人經常出席活動,看著非常恩愛。

寇世勳的小老婆叫許黎丹,比寇世勳小了很多,是一名健美小姐,再一次公開場合遇到了寇世勳,許黎丹也是非常仰慕寇世勳,並且希望不記名分的與他在一起,後來徵得崔瑤琪同意,現在兩人是樓上樓下,但是兩人沒有起過紛爭,不得不說寇世勳在這兩個老婆面前還真有一套。

兩個老婆為寇世勳生下四個孩子,大兒子寇家瑞非常的帥氣,被稱為「最帥星二代」。大兒子現在也在娛樂圈當演員,並沒有利用爸爸的關係在娛樂圈走捷徑。

如今的寇世勳雖然已經65歲了,但是身體狀態好,體力也好,完全不輸給年輕演員,平常經常和兒子一起打籃球,通過訓練來保持自己的身材,對自己和兒子都很嚴格。

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