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幫天下的把拔保護「男人最重要的下面」 「防小孩內褲」誕生獲讚神發明 _-,

家裡有小孩的人都知道,他們玩到嗨的時候往往顧不得身邊的人,一不小心就會大力碰到家人…尤其是爸爸們的感受最深,每次下面被華麗又大力地碰一下 ...




家裡有小孩的人都知道,他們玩到嗨的時候往往顧不得身邊的人,一不小心就會大力碰到家人…尤其是爸爸們的感受最深,每次下面被華麗又大力地碰一下都會雙腿秒軟下來…不過現在爸爸們可以放心了,因為「Frida」特別製作了一款防小孩內褲!





▼爸爸們是不是對下面這個畫面很熟悉?



▼寶寶有時候鬧起來,一不小心就會亂揮動手腳…而且很多時候都非常精準地往下面的部位甩過去…



▼如今這款「Fridaballs」內褲就貼心地為爸爸們設想,在重要部位加了「防衛措施」!





▼完美保護!



▼跟小孩玩樂再也無後顧之憂了!





▼這個發明真的神又貼心餒~



不管是生日還是父親節的時候,已經為人父的男人收到這樣的禮物一定會很開心!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