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鱷魚先生離開13週年! 兒子「子代父職」牽姊姊走婚禮紅毯:我很光榮 _-,

相信只要稍微有點年紀的人,一定都有聽過「鱷魚先生」的名號吧!本名史蒂芬歐文(SteveIrwin)的他是澳洲知名的環保人士和外景節目主持人,其中最廣為 ...




相信只要稍微有點年紀的人,一定都有聽過「鱷魚先生」的名號吧!本名史蒂芬歐文(Steve Irwin)的他是澳洲知名的環保人士和外景節目主持人,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與妻子一起主持的《鱷魚拍檔》了,這也是他稱號的由來!





▼「鱷魚先生」史蒂芬歐文在節目中詼諧的表現、誇張的主持方式,讓他在國際間享有盛名,還曾經在2004年被提名為澳洲年度人物!



▼不過史蒂芬歐文在2006年拍攝一檔外景紀錄片時,被一隻有毒的短尾魟刺中,最後也因此離開了,遺留下妻子和女兒賓蒂(Bindi Irwin)、兒子羅伯特(Robert Irwin)。



▼2019年7月,已經21歲的賓蒂宣佈將會於自己青梅竹馬的男友錢德勒(Chandler Powell)結婚,而在婚禮上將她帶入教堂的人,將會是她的弟弟羅伯特!





▼賓蒂與錢德勒交往多年,感情一直都非常穩定,如今終於可以修成正果,也讓許多人都非常高興!



▼而被姐姐「賦予重任」的羅伯特,也表示自己非常榮幸能夠護送姐姐出嫁,也很高興姐姐能夠得到幸福!



▼賓蒂與錢德勒的婚禮將會在澳洲動物園中舉行,相信鱷魚先生在天之靈看到孩子們都生活得如此幸福,也會感到非常欣慰吧!





雖然鱷魚先生史蒂夫歐文沒辦法陪伴著孩子一起成長,不過看到他們都生活得如此美好、彼此互相扶持,相信一定也會對孩子們的成就感到驕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