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R級片票房卻超越10億鎂! 華納高層確認:《小丑2》已在籌備中 _-,

在開拍之前,就連華納兄弟影業也不看好的DC反派電影《Joker》,在上映之後不僅好評不斷,更成為了史上第一部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的R級電影!而日前美 ...




在開拍之前,就連華納兄弟影業也不看好的 DC 反派電影《Joker》,在上映之後不僅好評不斷,更成為了史上第一部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的R級電影!而日前美國影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也透露,目前華納兄弟影視公司主席已經與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見面,籌備這部人氣作品的續集電影!





▼消息指出,華納兄弟影業的大老闆已經與《Joker》的導演、編劇等人秘密見面,商討拍攝續集的一些細節,不過也有消息指出,目前這個決定仍未定案。原來開拍續集最大的關鍵,將會是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是否要出演,否則即使開拍續集,味道也已經不一樣了。



▼而瓦昆菲尼克斯就曾經在《Joker》正式上映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公開表示「我不會因為電影賣座而拍續集,因為這樣太荒謬、太可笑了。」不過在電影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的肯定之後,他也改口表示《Joker》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看起來回歸有望。



▼雖然之前華納兄弟影業已經向瓦昆菲尼克斯提出多個回歸條件,不過目前他仍然沒有回覆。看來我們只好期待華納兄弟拿出一個好的劇本,相信瓦昆菲尼克斯一定也會樂於接受的!





大家是否期待看到《Joker》的續集呢?希望在之後的作品還能夠看到瓦昆菲尼克斯的身影,畢竟他就是這部電影劇情中最重要的靈魂人物!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