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海產店驚見超胸妹!網暴動求IG 釣出本尊親回 _-,

海產店驚見超胸妹!網暴動求IG  釣出本尊親回
海產店驚見超胸妹!網暴動求IG釣出本尊親回台灣四面環海,想吃新鮮海產只要前往港口邊就可以吃得到,每到秋季,更是許多饕客大快朵頣吃螃蟹的季節,而若來到海 ...




海產店驚見超胸妹!網暴動求IG 釣出本尊親回

台灣四面環海,想吃新鮮海產只要前往港口邊就可以吃得到,每到秋季,更是許多饕客大快朵頣吃螃蟹的季節,而若來到海產店,看到如此「超胸」的正妹店員,想必更會吸引許多男性顧客上門光顧。近日新北市就有一名男子來到一家海產店,捕捉到店內一名豪乳正妹,將照片PO上網,隨即引發網友暴動,跪求IG,發文也釣出本人回應了!







一名吳姓男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加藤軍路邊隨手拍」發文,留言寫下「滿大的!!我是說…螃蟹」,同時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只見一名身穿灰色外套的男子正在著手處理螃蟹,而左邊一名穿著深V白色上衣、短褲的長髮正妹,也在一旁忙碌著,女子甜美的長相及豐滿的上圍,馬上就成為照片亮點,掀起不少男網友一陣討論。



▼海產店正妹讓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而該名海產店正妹的照片曝光後,至今吸引超過1500名網友按讚,眾人紛紛留言說道「好正的妹紙」、「有妹還不讚起來」、「妹子好正」、「身材真的好」,更有網友暴動笑說「求IG」。不過,有趣的是,正妹本人看到自己的照片掀起討論後,也大方在底下留言表示,「我沒有IG喔!現在正是螃蟹肥美的季節」,看來對自家的海產新鮮度相當有自信。



▼秋天正是吃螃蟹的季節。(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封面圖/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