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機師墜機亡前女友扮未分手 成功搏分遺產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機師墜機亡前女友扮未分手成功搏分遺產2019年04月30日(02:00下午)分到遺產後連男友葬禮都唔去!澳洲一名44歲的飛機師史賓賽(JasonSpe ...


機師墜機亡前女友扮未分手 成功搏分遺產





分到遺產後連男友葬禮都唔去!

澳洲一名44歲的飛機師史賓賽(Jason Spencer)在2年前意外墜機身亡,隨後他的遺產幾乎都被34歲的「同居女友」分走。不過警方近日突然宣布這是一宗詐欺案,並表示兩人早已分手,而女友為了分得遺產,捏造證據來欺騙史賓賽的家人和警方。

44歲的飛機師史賓賽(Jason Spencer)(網上圖片)

史賓賽過世後,他的前度女友蘿奎斯(Catherine Loquia)突然頻繁地出現在史賓賽的家庭聚會,並對史賓賽的家人表示,自己是史賓賽的「同居女友」,2人已拍拖11年,更同居了2年多。蘿奎斯甚至拿出「訂婚戒指」來證明他們之間的關係,使史賓賽的家人相信她。

網上圖片



在史賓賽過世一個月後,蘿奎斯向法院遞交資料,強調史賓賽在死前都和她在一起,並要求要分得史賓賽的遺產。最終蘿奎斯成功得到法院認可,得到史賓賽的部分遺產,而她更以史賓賽的信用卡消費了7000美元(約港幣$55000)。

網上圖片



不過史賓賽的家人指蘿奎斯在得到遺產後,根本沒來參加史賓賽的葬禮。而在警方介入調查之後,更發現蘿奎斯和史賓賽早就分手,所謂的「訂婚戒指」是她自己去買的,她還偽造了假的單據來騙人。現在蘿奎斯所得的遺產不但要被沒收,她還要面臨偽造文書和詐欺罪的起訴。

 

34歲的蘿奎斯(Catherine Loquia)(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