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拖鞋神秘擺陣!婆婆心機暗算 她羞曝:腿已張開 _-,

拖鞋神秘擺陣!婆婆心機暗算 她羞曝:腿已張開
拖鞋神秘擺陣!婆婆心機暗算她羞曝:腿已張開「婆婆是種奇妙的生物…」台灣有許多傳統習俗,不少長輩至今仍相當迷信,為了達到某一種目的,衍生出 ...




拖鞋神秘擺陣!婆婆心機暗算 她羞曝:腿已張開

「婆婆是種奇妙的生物…」台灣有許多傳統習俗,不少長輩至今仍相當迷信,為了達到某一種目的,衍生出各式「手段」,令人哭笑不得。一名人妻透露,她和老公出門旅行,沒想到回家驚見拖鞋被婆婆「交疊」擺放,背後的用意曝光後,讓網友直呼好可怕。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原PO在臉書貼出照片,無奈地表示「我們只是去旅行,不用請大師來我們房間作法祈福」只見夫妻倆擺在角落的拖鞋,被婆婆默默的疊放,其中上面是老公的藍色拖鞋,下面才是她的紅色拖鞋,畫面看似沒有特別之處,但背後的意義是希望老公能把她「壓落底」,將老婆壓死死。婆婆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她傻眼不已。



▼一旁明明還有空間,婆婆卻刻意將拖鞋疊放。(圖/爆怨公社)



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老公看到這「神秘擺陣」也不知該如何是好,甚至不敢亂移動拖鞋,只能緩頰表示「媽媽應該不是故意的」,讓她不禁笑出來,搖頭感嘆男人永遠不會懂媽媽有多奇葩,同時搞笑地說,「這是暗示叫他兒子壓我嗎?我的腿默默已張開。可惡,我女兒才快5個月,想緩個一年再生的說,不過婆婆不知道她兒子晚上都被我壓,哈哈哈」,還作勢要拍一張「反壓」的照片當作Line大頭照互鬥。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那是一個習俗風俗,有沒有效還是要看個人」、「我嫁進門隔天,婆婆把她的鞋壓在我的鞋上面」、「感覺很差」、「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啊」、「無聊的小動作」、「我的拖鞋天天都被擺成這樣」、「我已經習慣了」,還有人建議她「交換穿,氣死婆婆」、「可以把婆婆的鞋拿來放最下面」,原PO也補充,其實婆婆平時人很好,「只是這行徑讓我覺得可愛」。



(封面圖/爆怨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