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屋企無故出現8隻腳「壽司」?網民搲晒頭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屋企無故出現8隻腳「壽司」?網民搲晒頭估2019年04月30日(11:05上午)似唔似加洲卷?近日澳洲一名男子威廉(WilliamWilliamson ...


屋企無故出現8隻腳「壽司」?網民搲晒頭估





似唔似加洲卷?

近日澳洲一名男子威廉(William Williamson)在家中發現一隻不知名生物,一開始看外觀他以為是壽司,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壽司」竟然有8隻腳,而且還會動的。被嚇一跳的威廉立刻拍下照片上傳Facebook,隨即也引來其他網民的關注,紛紛猜測這到底是什麼?

網上圖片

從相中可見,這個生物看起來的確像由白飯、青瓜和蟹籽等組成的「壽司」,更與加洲卷有幾分相似。

網上圖片



不久後,有網友證實這個「壽司」其實是「流星錘蜘蛛」(Ordgarius Magnificus Spider)。這類蜘蛛經常出現在澳洲東岸,是小型的夜習性動物。雖然這種蜘蛛外觀長得詭異,背部更有着奇特的瘤狀外觀,但是它們卻對人類無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