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3歲姪仔站車前 叔叔掛住睇手機油門一踩變悲劇 _-,

upload_article_image
3歲姪仔站車前叔叔掛住睇手機油門一踩變悲劇2019年04月30日(02:45下午)開車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網上圖片印度德里日前就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3 ...


3歲姪仔站車前 叔叔掛住睇手機油門一踩變悲劇





開車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網上圖片

印度德里日前就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3歲的小男童坐在叔叔的車上,到達目的地之後下車,走到車子前方,沒想到叔叔顧住用手機講電話而沒注意,油門一踩,不幸把姪子輾斃了。

網上圖片



據報,這宗意外發生在當地4月22日下午5點多,男子艾斯(Aas Mohammed)載著3歲的姪子葛蘭(Gulam)到自己家,抵達之後讓孩子先下車,此時,他正好接到一通電話,心想孩子應該已經到對街的家中,於是直接踩下油門開走,一邊開車一邊講電話。可是此時孩子下車後正好走到車子的前方,直接被叔叔開的車輾過,還拖行了20米,路人大聲喊叫,要艾斯停下車來,他才發現自己闖禍,趕緊將孩子送院,但最終葛蘭因傷重不治死亡。

網上圖片



警方調查後表示,從閉路電視可見,艾斯當時專注在手機上面,的確沒有看到姪兒從車子前方經過。不過,艾斯雖然是無心之失,他還是被警方逮捕,接受調查,被控魯莽和疏忽駕駛等罪名,不過已經保釋等待出庭。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