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地盤工著水鞋揸Benz 網民嘆:唔好睇小做地盤嘅有為青年!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地盤工著水鞋揸Benz網民嘆:唔好睇小做地盤嘅有為青年!2019年04月30日(10:04上午)大家都不應以貌取人!近日台灣有網民在路邊見到一名穿著輕 ...


地盤工著水鞋揸Benz 網民嘆:唔好睇小做地盤嘅有為青年!





大家都不應以貌取人!

近日台灣有網民在路邊見到一名穿著輕便的地盤工人開着Benz。這一幕完全顛覆了該網民的印象,於是他拍下照片上傳Facebook,並表示大家都要將心比心,不應以貌取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中的相片可以看,一名穿工衣、水鞋,疑似在地盤工作的男子站在路邊,但他下一秒就打開旁邊白色Benz的車門,坐進駕駛座,愜意地吸着煙。這一幕讓拍下照片的網民不禁感嘆:「不要小看穿水鞋的有為青年」。

網上圖片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來網民熱議,紛紛留言道:「老闆兒子啊」、「穿西裝襯衫的也不一定賺比較多啊,也是一堆領基本底薪的」、「別小看那些工地工人或大貨車司機,年收破百的不在少數,只是真的都是拿體力跟命來換的就是了」、「勵志啊,只要肯拼」。

早前亦有網民拍下一位婆婆開Benz撿拾紙皮(網上圖片)



留言中也有不少網民分享類似經歷,「在工地,我看過賓士休旅車用來載水泥」、「看過用賓士載豬肉的」、「我知道有好幾個開賓士送便當的」、「我看過開GTR當買菜車的阿嬤…真的拿了菜上車開車走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