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慈媽護兒昏成植物人! 27年後「聽到這聲音」終於醒來了 _-,

慈媽護兒昏成植物人! 27年後「聽到這聲音」終於醒來了2019年04月29日母愛能夠創造奇蹟!1991年時,阿拉伯聯合大公國32歲女子MuniraAb ...




慈媽護兒昏成植物人! 27年後「聽到這聲音」終於醒來了



母愛能夠創造奇蹟!1991年時,阿拉伯聯合大公國32歲女子Munira Abdulla乘坐親戚開的車去接4歲兒子放學。回家途中,車子與一輛巴士相撞。坐在後座的Munira緊緊護住兒子,結果兒子只是頭部有輕微的瘀傷,她卻腦部重創。





▼當時非常混亂,Munira在幾個小時後才被送到醫院。她因為腦部受到重創陷入昏迷,後來轉到倫敦接受治療。這麼多年來,Munira對外界沒有任何反應,只能感覺到疼痛,最後被判定為植物人。



後來Munira被送到阿布扎比治療。她一直臥床,靠鼻胃管餵食維生。為了防止肌肉萎縮,她還要接受物理治療。2017年時,Munira獲得王室資助,被送到德國的醫院。幾次手術後,Munira肌肉萎縮的情況得以改善,但還是沒有醒過來。



▼​2018年時,兒子Omar Webair在病房內與醫護人員發生爭執,Munira竟然有了反應,發出了模模糊糊的聲音。不過醫生檢查時,她又恢復了原來的狀態。3天後,在醫院陪伴媽媽的Webair突然聽到有人呼喚他的名字,原來是媽媽醒了過來!







經過連日的治療,Munira的情況越來越好,現在已經能夠與人談話了,兒子感動說「從未放棄母親」。Munira也決定返回阿布達比繼續接受治療。Munira昏迷27年,卻在聽到兒子與人爭執時漸漸甦醒,這母愛太讓人動容了~

來源:Daily 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