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因為怕冷反而犯罪去吃牢飯 慈善機構推「舒適睡眠艙」給街友溫暖 _-,

因為怕冷反而犯罪去吃牢飯 慈善機構推「舒適睡眠艙」給街友溫暖2019年04月29日世界各國的城市中都有著許多無家可歸的街友聚集著,他們未必是不務正業的 ...




因為怕冷反而犯罪去吃牢飯 慈善機構推「舒適睡眠艙」給街友溫暖



世界各國的城市中都有著許多無家可歸的街友聚集著,他們未必是不務正業的人,只是因為各種因素而流落街頭。他們在公園、天橋底下、商店旁露宿,可是在冬天時他們要怎麼撐過寒冷的夜晚呢?英國威爾士一家慈善機構就想出了一個方法,讓這些街友們能夠有個暫時的避寒之處!





▼這家慈善機構「Amazing Grace Spaces」察覺在2018年,街友的數量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於是他們為了改善這種狀況,想出了一個讓有需要的人士「暫時休息」的睡眠艙。



▼「Amazing Grace Spaces」的設計和運營總監Stuart Johnson 表示,街友露宿的地方都不是安全的地方,也無法抵抗寒冬時的嚴寒天氣。其實街友都不是自願待在街上的,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







▼從2018年10月開始,這個慈善機構開始在街邊設立這樣的睡眠艙小木屋,裡面有一張床、廁所和燈光,為街友們提供了一個溫暖的環境。







▼這樣的設備雖然看起來有點簡陋,可是對街友來說卻是非常溫暖舒適的地方,許多當地居民甚至表示這些睡眠艙的出現,減少了街友們犯罪想被逮捕去溫暖牢房的機率,有時他們只是希望找到一個溫暖的地方暫住。



▼這樣的設備每個需要花費5至60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至24萬元),慈善機構也在網路上積極募款,希望能夠建造更多這樣的設備給無家可歸的街友們。



不得不說英國慈善機構對於這些弱勢族群的照顧實在非常周到,這樣的設備在嚴寒的夜裡甚至能夠拯救街友們的性命!希望這個計劃能夠成功的同時,也希望台灣未來也有類似的設備給那些無家可歸的可憐街友們!

來源:UNILA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