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番石榴內藏「貢丸」?奇怪番石榴果肉超結實!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番石榴內藏「貢丸」?奇怪番石榴果肉超結實!2019年04月30日(12:05下午)唔通係因為個番石榴雪得太耐?近日有台灣網民在Facebook「爆怨公 ...


番石榴內藏「貢丸」?奇怪番石榴果肉超結實!





唔通係因為個番石榴雪得太耐?

近日有台灣網民在Facebook「爆怨公社」中發表示,自己將番石榴切開一半後,發現裡面的果肉有別於一般的軟爛,而是相當結實。驟眼看還以為果肉是一粒超大的貢丸。而該網民嘗了口果肉後更留言道:「外面是脆的~但裡面是一坨胎哥咪啊!(台語:噁心東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貼文曝光後,這個奇怪的番石榴迅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網民紛紛留言笑道:「我以為是包子」、「乍看之下好像貢丸哦」「這是新品種貢丸芭樂?有點可怕」、「不會是傳說中的海賊王惡魔果實」、「要沾醬一起吃」、「舍利子啊~這顆芭樂成佛啦」。

網上圖片



不過,也又一些網民認為這個番石榴可能已經壞掉了,留言道:「這芭樂看起來好像被果蠅叮得滿頭包,再放熟點就會爛掉」、「東方果實蠅在理面住很久了吧!」、「被果實蠅叮了」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