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開戰了! 雞排妹一句話嗆爆郭台銘 _-,郭台銘,鄭家純,雞排妹,

開戰了! 雞排妹一句話嗆爆郭台銘
開戰了!雞排妹一句話嗆爆郭台銘女星雞排妹擁有天使臉孔、32E的魔鬼身材,加上嗆辣不做作,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天菜」,但她日前上政論節目痛批韓國瑜,造勢晚 ...




開戰了! 雞排妹一句話嗆爆郭台銘

女星雞排妹擁有天使臉孔、32E的魔鬼身材,加上嗆辣不做作,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天菜」,但她日前上政論節目痛批韓國瑜,造勢晚會宛如直銷大會,更指政見只會講空話,一直給民眾畫大餅,「這不就是幹話嗎?」如今2020總統大選逼近,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鬆口有意參選,雞排妹也一句話嗆爆郭董!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雞排妹臉書



郭台銘挾高人氣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加上民調居冠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握有兩張超級王牌。雞排妹近日雞排妹在《雞排炸新聞》指出「若郭董當選總統2254億身家需信託,出國還得先申請」,更表示「如果之後郭董想去訪美或是到中國,都必須是事先取得對方的同意,不像現在可以遊歷各國那麼自由。」因此她舉出中間選民的留言:「這就像是和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在一起,但這個男朋友不一定會給妳錢。」讓雞排妹驚呼:「超級貼切」。







雞排妹甚至說:「大家都認為郭董很有錢是台灣首富,所以他當了總統後,大家就會一起變有錢」,這個想法就跟當初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相似,因此她將2人做比喻:「這跟當初選韓國瑜當市長、高雄會馬上變首富都市,然後大家都超有錢一樣。」她更舉例:「但是我們韓市長上任三、四個月,但他也出國不少次,尤其他這一次訪美我是比較有意見,我覺得他這次出訪,對於高雄市民真的是一點幫助都沒有啊!完全是讓自己的粉絲很嗨、很開心。」雞排妹最後更嗆爆郭台銘:「以實際付出來說,我們若把每一個選舉都當成是戰場,真的立下功勞的,他還輸韓國瑜一些。」認為郭董還差韓國瑜一點。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