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印度怪相「獨眼牛」天生無鼻 村民視其為神靈供奉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印度怪相「獨眼牛」天生無鼻 村民視其為神靈供奉2019年04月30日(03:02下午)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印度有一隻長相極為怪異的小牛,它一出生就只有 ...


印度怪相「獨眼牛」天生無鼻 村民視其為神靈供奉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

印度有一隻長相極為怪異的小牛,它一出生就只有一隻眼睛,而且沒有鼻子,只能用嘴呼吸。因為當地居民未見過類似的情況,所以他們認為該小牛是神靈降世,更為牠開設神壇,供奉並膜拜牠。「獨眼牛」的消息傳開後,甚至吸引了很多人特地前往探視牠。

網上圖片

事實上,小牛罹患的是「獨眼畸形症」(cyclopia),這是一種罕見先天性疾病。胚胎因為在子宮內發育不全,導致眼球部份出現融合或分離的情況。由於呼吸和大腦都有問題,所以該胚胎很大機會胎死腹中,或是在出生後急速死亡。

網上圖片



印度「獨眼畸形症」的案例不只這起,在2017年時,一隻小山羊也罹患了「獨眼畸形症」,牠一出生就被獸醫診斷會很快死亡,但牠卻意外地活得很好得。而當地居民也將該山羊視作神聖的奇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