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竟這樣教金庸?安親班助教Po出「小六國文課本」內容 網淚:被國立編譯館耽誤好多年! _-,金庸,

很多人記憶中的國文課本都是這個樣子!不過你可知道經過多年的編修,如今的課本內容成了什麼模樣嗎?近日一名男網友「愛肉妹」在Dcard上發文,表示因為以前 ...


很多人記憶中的國文課本都是這個樣子!不過你可知道經過多年的編修,如今的課本內容成了什麼模樣嗎?



近日一名男網友「愛肉妹」在Dcard上發文,表示因為以前打工的補習班缺人,所以他受班主任之託回去救火,發現和國小脫節太久之後,很多東西都變了……尤其是這個國文課本阿!



舉例來說:

????:老師 打狗棍法跟降龍十八掌哪個厲害?

我:蛤? 你先把作業寫完我在跟你說

????:老師 這是我的作業呀

我:最好是,拿過來我看

(圖翻攝自Dcard)



這設計也太強了吧!而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

「這課本出版社瘋了吧!」

「這國小國文習作也太難」

「出版社負責人是不是很愛玩手遊????????????」

「國小國文課本現在都這樣,是想讓學生接觸課外讀物,培養閱讀興趣」

「那個課本的編排讓我覺得好像壹週刊,人像會自動放大」





哇!沒想到如今的課本竟成這付德性啦,完完全全大勝國立編譯館的阿~~



參考來源:Dcar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