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盲犬是視障者的好朋友,能夠為視障朋友帶路。

導盲犬是視障者的好朋友,能夠為視障朋友帶路。菲律賓奎松市(QuezonCity)一隻叫Kimchi的狗狗視力有問題,讓人驚奇的是,牠有自己的專屬導盲犬 ...


菲律賓奎松市(Quezon City)一隻叫Kimchi的狗狗視力有問題,讓人驚奇的是,

牠有自己的專屬導盲犬,也是牠最好的朋友。





▼Kimchi的導盲犬是一隻叫Ginger的金金。兩隻狗狗生活在一起,都被主人寵愛著。

主人表示,Ginger早就是家中的一員了,牠非常親人,但接受不了其他狗狗,

不過牠第一次看到Kimchi,就決定與牠交朋友。







▼當時Kimchi待在收容所,牠年紀比較大,看起來髒兮兮的,身體也有問題,

但Ginger毫不介意,反而湊過去與牠玩。主人覺得很驚喜,就把Kimchi帶回了家。

因為Kimchi視力有問題,主人就讓Ginger陪著牠,沒想到Ginger自覺成為了Kimchi的導盲犬。







▼兩隻狗狗同進同出的畫面很暖心,牠們還成為「情感支持動物」,受邀去醫院、學校、公司,幫人們紓壓。







▼Ginger是Kimchi的專屬導盲犬。








Ginger和Kimchi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親密的夥伴。

每次看到Ginger照顧Kimchi,帶領牠走路,都覺得很溫暖啊~



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