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中的短腿小萌物,非柯基莫屬。貓咪中也有低底盤小可愛,那就是曼赤肯。

狗狗中的短腿小萌物,非柯基莫屬。貓咪中也有低底盤小可愛,那就是曼赤肯。日本有一隻叫茶太郎的網紅曼赤肯,在IG上有28萬多粉絲。牠的一舉一動都超萌,特別 ...


日本有一隻叫茶太郎的網紅曼赤肯,在IG上有28萬多粉絲。

牠的一舉一動都超萌,特別是蹦蹦跳跳走路的模樣,讓人心都要融化。





▼那天主人叫了一聲「茶太郎」,牠從牆角探出頭,然後一臉好奇走過來,

胖胖的圓臉在鏡頭中越來越大,走路的頻率讓粉絲們忍不住尖叫。







▼茶太郎能夠吸引如此多粉絲,靠的不僅僅是萌萌的外表,還有可愛的性格。

牠心中有一個歌手夢,經常後腳站立,看起來就像在忘情高歌。











▼茶太郎還有一個妹妹,妹妹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黏著哥哥,有時候也會學著哥哥的樣子,用後腳站立。











曼赤肯底盤很低,是自然基因突變造成的,與摺耳貓的先天基因缺陷不同。

1995年時,這種貓咪終於獲得了國際貓協會(The International Cat Association)的認可。

牠們能夠繁衍這麼多年,靠的就是賣萌吧?



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