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買不起BMW「改開辦公桌」也很爽! 網羨慕爆:跪求量產 _-,

買不起BMW「改開辦公桌」也很爽! 網羨慕爆:跪求量產2018年10月18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買不起M4,只好這樣過過癮」,還自嘲自己 ...




買不起BMW「改開辦公桌」也很爽! 網羨慕爆:跪求量產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買不起M4,只好這樣過過癮」,還自嘲自己吃飽太閒。畫面中是藍色的BMW M4車頭,相當帥氣,不過仔細一看,後方背景是室內空間,而且車頭後面竟然連著辦公桌,引擎蓋則變成黑色置物架,引發網友轟動,網友暴動,3小時就獲得1萬個讚,並跪求申請專利量產。





▼原來該名網友是一名汽車維修工,這個辦公桌是自己趁空閒的時候弄一點、弄一點,斷斷續續大概一個多星期就完成了,還表示下一台想做法拉利。



▼有網友詢問花了多少錢,原PO回答零件都是正廠件,但他只是覺得有趣,重點不在花費,面對網友求客製化,原PO則婉拒,「我只是好玩而已」。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有人將車頭與辦公桌做結合,中國大陸有網友曾經貼出照片,表示「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只見畫面中巨大車頭上方是平滑的大理石桌,車頭前方車牌掛著「88888」,辦公後方還搭配大幅山水畫,整體風格華麗而且相當霸氣,引起網友熱議。



貼文引起廣大網友紛紛驚訝留言,「自己改裝的嗎,拼裝可不行,小心被開單XD」、「好帥的辦公桌,要記得定期打蠟哦!」、「忘記掛牌了」、「可以訂購或割愛嗎?」、「開始大量販售 賺到了錢 然後買一台真的M4」、「你是拆了哪位客人的車啊」,能夠做出這樣一張桌子,不論是創意還是手藝都是十足的真功夫!小編相信過不久原PO一定能夢寐以求,不再乾過癮,買來一台真正的BMW!

來源:爆廢公社|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