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女生,真的是一種奇妙的生物。有時候吃醋的理由真是莫名其妙,完全讓人摸不著頭腦。



有時候女生表面上,表現出雲淡風輕還有些冷淡,其實,心裡已經在寫一萬字的小說了。



如果,男生這個時候,還沒有發現什麼,跟沒事人一樣,那就等著跪搓衣板吧!女人戀愛的時候常常會因為男人一些行為舉止而吃醋,那到底女人吃醋了會有什麼表現呢?最明顯的行為是什麼呢?





1. 口是心非“你生氣啦?” “沒有啊,我為什麼要生氣,你繼續保持啊,不用理會我。我真的沒有生氣。“

這話千萬不能相信,會被殺掉的。





2.各種說自己不介意跟沒事我沒事啊,不介意,呵呵,別碰我,離我遠一點,我沒有吃醋啊,我幹嘛吃醋,有什麼好吃醋的(只有一句潛臺詞:我吃醋了)



3. 突然間性情大變,莫名煩躁動作很反常,說話對你很兇,和平時很不一樣。各種不順眼控制不住的洪荒之力,例如:男票:你怎麼不高興?我:我哪裡有不高興,我明明很高興的好不!男票:可你為啥不笑啊?我:你管我,我想笑就笑,想哭就哭。男票:那你哭一個我看看。我:滾…………下次不準和別的女生說晚安!反正就是說話語氣變大,整個人開始跳了,然後一切都很跳。





4. 改變標點符號,打字不再加貼圖

本來說話是波浪線的語氣~~~~~,一有脾氣就只有省略號.......





5. 沒理由的發脾氣,找茬生氣微笑]我沒事[微笑],你不用管我[微笑]你玩吧 我睡了[微笑],無理取鬧,而且對你愛答不理的





6. 說話酸溜溜的,話中帶刺女人最聽不慣男人在她面前說別的女人怎麼怎麼好,因為男人似乎忘了女人的愛都是最自私的。話說的酸酸的,玫瑰帶刺是大多數女生吃醋的最明顯的表現。吃醋分為三個階段,先是沉默不說話等他來問怎麼了,必定回答沒怎麼啊,然後的對話句句帶刺,最後扯回話題剛才你和那女生怎麼回事,不說清楚這事沒完。







女生生氣還有那些表現?各位看官可得長長記性


1. 做同樣的事讓你嘗嘗吃醋的感覺

2. 冷暴力

3. 沒事啊,都是小事,我不介意的,臥槽你別碰我。

4. 表面若無其事,內心其實寫了一萬字的小說,還會發一些無關緊要的朋友圈。



5. 跟你越來越客氣,說話都變得有禮貌了。

6. 最高境界:若無其事像往常一樣。

7. 突然沒有理由地討厭起他身邊的一個異性

8. 就看著你,不說話的時候就是最大的醋

9. 莫名其妙說反話,莫名其妙語氣變化,能讓你尷尬死時,不是吃醋就是生氣了

10. 得看吃醋的程度了,輕度的是表現在臉上,嚴重點的,呵呵,這帳跟你記著了

11. 冷臉、愛答不理,一副上天的樣子男生們,當她有了上面這些吃醋的行為,千萬不要嫌她無理取鬧。

她的這些所有小心思小心機,還有所有的為你歡喜為你愁,無非是愛你而已。若是真心珍惜,請容忍她吃醋時的小脾氣!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