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狗狗愛看電視。牠們專注地盯著電視裡的影像,好像怎麼都看不膩。

下面這隻可愛的黃金就是典型的「電視兒童」。當時天色已晚,牠明明很想睡,卻硬撐著眼皮看卡通。

主人無奈,只能把電視關掉,牠的反應讓人好氣又好笑。



▼電視中正在播放經典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阿金看得津津有味,不願意去睡覺。

主人勸牠說:「別看了,進屋睡覺去吧。」牠卻充耳不聞,主人乾脆關掉電視。





▼還沒看夠的阿金轉過頭,一臉哀怨盯著主人。

主人不願意讓步,牠只能乖乖起身去睡覺,臨走之前還不忘抬頭狠狠瞪主人一眼,可見有多不甘心。



▼超可愛的「電視兒童」。








狗狗這麼愛看電視,真的能看懂電視裡在演什麼嗎?專家認為,狗狗看到的畫面,與人類看到的不同。

狗狗的動態視覺比人類的敏銳,那些每秒鐘有60張圖閃過的電視,在人類眼中是流暢的畫面,在牠們眼中卻卡卡的。

不過現在電視的解析度和每秒閃過的畫面更多,狗狗也能看到流暢的畫面了。

只要電視中的內容足夠有趣,狗狗就會開心盯著看~



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