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體重飆120KG被笑「胖蝴蝶」!瑪麗亞凱莉來台開唱 「緊身洋裝大秀曲線」全場嗨翻:瘦超多! _-,

美國樂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Carey),憑著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以及高亢嗓音,擄獲大批粉絲的支持,全球唱片銷量更是突破2億張。只不過 ...


美國樂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憑著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以及高亢嗓音,擄獲大批粉絲的支持,全球唱片銷量更是突破2億張。



只不過除了她的音樂天賦獲得大家關注外,她的身材也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曾經有著前凸後翹好身材的她,這幾年來身材卻一直往橫向發展,甚至一度胖到263磅(約120公斤),被毒蛇網友們嘲笑是「胖蝴蝶」。



想不到,瑪麗亞凱莉18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以一身銀白色流蘇洋裝開場,所有粉絲立刻就發現,我們的天后真的瘦了阿!



瑪麗亞凱莉睽違4年,第3度來台開唱,即便演唱會舉辦日期為平日,仍然吸引7000名粉絲爭相目睹天后本尊,她先是以抒情歌曲《Honey》揭開序幕,隨後便接連飆唱《Fly Away》、《Honey》、《Shake It Off》、《Make It Happen》等暢銷歌曲。



不僅如此,瑪麗亞凱莉也不忘宣傳將在下月16日發行的新專輯《Caution》,並演唱新歌《With You》,引發所有粉絲熱烈尖叫。



在演唱會上,瑪麗亞凱莉所身穿的服裝全都是緊身、V領,完美突顯出她凹凸有致的曲線,很明顯地她已經瘦身成功,再也不是過去那位「胖蝴蝶」啦...



誠意十足的瑪麗亞凱莉,時不時以中文和歌迷說:「謝謝!」之後也嘗試要用中文和大家互動,但當她一開口,卻讓大家一頭霧水,於是她只好幽默回應:「一定是他們給我錯誤的訊息,但畢竟不是當地人,我已經很努力了。」



最後,瑪麗亞凱莉以《Hero》作為安可曲,將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而在結束前更特別送上飛吻,依依不捨地和粉絲說再見,長達1.5小時的演出,她共帶來16首歌曲,每一首都令底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結束台灣演唱會以後,瑪麗亞凱莉晚間便直接搭機離台,直接前往下一站澳門,雖然來台停留不到48小時,卻仍然和台灣歌迷一同共創許多美好回憶,希望天后可以盡快再來台開唱,不要讓歌迷等太久阿~



現在的瑪麗亞凱莉也太辣了吧!!!果然天后就是天后,站出來立刻散發十足霸氣阿~



來源:Ettoday、蘋果日報、皓星文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