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雙眼皮貼掰掰!日本推出「雙眼皮面膜」外雙輕鬆GET 睜開眼「一雙絕世美眸」無需動刀好自然! _-,

不知道各位水水們是否對於「貼雙眼皮」這件事情感到厭煩了呢?最近日本研發出超強大的雙眼皮貼「眼膜」,只要趁著晚上睡覺時薄薄敷一層在眼皮上方、就能擁有大而 ...


不知道各位水水們是否對於「貼雙眼皮」這件事情感到厭煩了呢?最近日本研發出超強大的雙眼皮貼「眼膜」,只要趁著晚上睡覺時薄薄敷一層在眼皮上方、就能擁有大而細緻的外雙眼皮!小眼女孩們還不快來看看這是什麼?



【 夜間二重眼膜 】



這款夜間使用的塗式眼膜,只要在睡覺前薄薄均勻塗上眼皮,起床撕起來就能擁有超級立體有神的大雙眼皮!



濃潤的精華液彷彿眼膜一般,使用起來非常簡單!



據說這款雙眼皮貼除了能創造自然有神的雙眼皮之外,還能避免長期貼雙眼皮貼造成的眼皮鬆弛現象,比起傳統雙眼皮貼又更令人驚喜!



超級自然的效果只要在睡一覺就能擁有!而且維持一整天也沒問題,創造出來的雙眼皮還非常迷人唷~



日妞偷偷在流行的「二重眼膜」讓大外雙睜開眼立刻現身!心動的女孩們不妨快想辦法弄一支來試試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