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的婚禮往往都非常奢侈豪華,從最基本的豪華大酒店,到前往國外的豪華莊園等等,

一個比一個豪華,一個比一個奢侈,彷彿沒有花大把的金錢結婚,就沒有重視這場婚禮似的,

不過明星結婚嘛,奢侈豪華也是理所當然的。

還記得謝娜跟張傑兩人結婚就高達3700多萬,婚禮場面相當浩大。

還有前段日子的劉詩詩與謝奇隆也花了2000多萬,楊冪與劉愷威也花了一千多萬,李嘉欣、許晉亨更是高達了一個億,

還有當時轟動娛樂圈的黃曉明和楊穎更是驚天動地的花了兩個億結婚,被稱為娛樂圈最昂貴的婚禮。

早前,知名演員車曉和山西首富李兆會的婚禮,可謂空前盛世,有媒體稱堪比春晚,豪車如犛牛!

200多輛迎親豪車,每輛都是不低於200萬的豪車,頭車更是價值800多萬元的勞斯萊斯

僅僅為到場嘉賓的紅包就600多萬,可惜,兩人僅僅結婚15個月就宣布離婚了!

可見大手筆地花錢結婚,也不一定能夠代表婚後生活能夠幸福美滿。

當年飾演小兵張嘎的謝孟偉,在前陣子也宣布結婚,而他卻不像其他明星一樣,

他選擇在自己的老家河北舉辦一場樸實的婚禮,堪稱是最地契的明星婚禮,

他表示:「我生在這裡,我的父母親也都在這裡,我的婚禮一定要回家辦!」。

沒有明星到場,到場的都是身邊的父老鄉親、鄰裡街訪,他的婚禮很樸實,但兩人卻笑得很真實,

也許真正的愛情,就不是用金錢所能衡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