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120秒撞3名車!三寶妹超狂倒車離場 連環撞「瑪莎拉蒂+BMW+奧迪」網冒汗:賠得起嗎? _-,

開車上路最怕遇到三寶司機,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對方給波及,不過別說是馬路上有三寶,有時候就連車子好好停在停車場,也是有可能會被三寶害得慘兮兮阿!日前中 ...


開車上路最怕遇到三寶司機,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對方給波及,不過別說是馬路上有三寶,有時候就連車子好好停在停車場,也是有可能會被三寶害得慘兮兮阿!日前中國浙江杭州一個地下停車場,就出現一位超狂的三寶司機,極為離譜的倒車技術直接就讓停車場其他民眾都看傻眼啦...



當時這名女司機,準備從停車場離開時,卻因為倒車技術太差,始終無法將車輛順利從原本的停車位開出來,隨後她便以倒車的方式,試圖離開停車格,卻因此刮到旁邊的藍色瑪莎拉蒂,嚇得她趕緊下車查看。



之後女司機再次上車,試圖要讓兩輛車給分開,可是卻越用越糟糕,連路過民眾都不禁停下腳步,想知道她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看到這裡,或許你已經覺得很誇張,不到這時可怕的事情還沒結束呢!她忽然加速倒車,卻直接狠狠撞向後方的奧迪,但此時的她卻沒有及時停下來,仍然繼續往後擠。



後來女司機將愛車稍微往前開,下一秒卻又再次快速往後退,這一次她不僅撞到剛才撞到的那台奧迪,就連停在旁邊的BMW也跟著遭殃最後她便急忙開車離開現場,但全部過程卻早已被附近的監視器給錄了下來。



這段影片曝光以後,馬上就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把後面車都看呆了,嚇得一動不敢動」、「駕照到底是怎麼來的」、「有些人天生不適合開車」 、「確定賠得起嗎」、還有人開玩笑表示:「女司機:沒有別的意思,就是看不慣比我的車好」



經過了解才得知,這位女駕駛今年27歲,領有駕照2年,而這幾輛車的總維修費用約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萬)左右。不少網友質疑女駕駛肇事逃逸,警方則是表示,女駕駛當時有先報警,並且處理完相關事宜才離開,且警方及保險公司都在現場,目前警方已經依照程序處理完畢,而當事各方也對賠償方面沒有異議。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只能說三寶無所不在!每位駕駛不僅開車要特別注意路況,還得自求多福不被三寶波及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