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她點陽春麵 來這一碗「地表最陽春」傻爆眼! PO文討拍竟引正反論戰:爛到可笑! _-,

她點陽春麵 來這一碗「地表最陽春」傻爆眼! PO文討拍竟引正反論戰:爛到可笑!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她提到去店家點了一碗陽春麵,陽春麵大概就長這個樣子差不多(陽春麵示意圖,翻攝自網路)結果來的面長這個樣子:(圖翻攝自爆廢 ...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她提到去店家點了一碗陽春麵,陽春麵大概就長這個樣子差不多

她點陽春麵 來這一碗「地表最陽春」傻爆眼! PO文討拍竟引正反論戰:爛到可笑!

(陽春麵示意圖,翻攝自網路)結果來的面長這個樣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堪稱地表最陽春,據網友說法,湯也完全是沒味道的清湯。

於是她向老闆要求加一些肉燥,沒想到老闆說「要加錢」,讓她不滿抱怨是肉燥很貴?碗裡面才一小小匙而已!(在哪XD?)有網友在底下炮罵她,她就是點陽春麵,想吃肉燥幹嘛不點肉燥面?但PTT上的網友卻覺得這碗面真的扯,整碗面清清淡淡的不說,最誇張的是連麵糰都沒有攪開,到底是多陽春……「如果內用還這樣就不是陽春的問題了」「可能是外帶 湯麵分開裝」「護航這種面的在想什麼啊操,這最好能吃」「這個真的扯啊 再陽春也該有點蔬菜」「看起來真的很難吃 面竟然還是一整坨的」「護航這的是吃噴長大的嗎」「這碗真的爛到很可笑啊」一團面球真的無法接受裡面有沒有熟還不知道咧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