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史上最強收納法,讓你的廚房瞬間高大上趁著假期,是時候給廚房來一次整理了 _-,

史上最強收納法,讓你的廚房瞬間高大上!趁著假期,是時候給廚房來一次整理了你會利用廚房空間嗎?其實這也是一門學問呀~看看超強主婦是怎麼收拾的,只有兩個字 ...


史上最強收納法,讓你的廚房瞬間高大上!趁著假期,是時候給廚房來一次整理了

你會利用廚房空間嗎?

其實這也是一門學問呀~

看看超強主婦是怎麼收拾的,

只有兩個字,佩服!

必備廚房收納神器

掛鉤

在隔板下安裝一根掛鉤,把經常使用的鍋具、刀叉都懸掛起來,既美觀又乾爽。

S形掛架

妙用S形掛架,可以把大量刀具、鏟具收納起來,也不會有積水。

螺絲掛鉤

家裡經常囤積大量的杯子,櫥櫃不好放,堆在一起還容易被打破。把螺絲掛鉤釘在牆面,然後就可以吧杯子掛起來

也可以用大條的橫行掛鉤懸掛杯子,注意保證夠穩固!

瓶瓶罐罐

很多的廚房佐料和各種豆子沒地方放?把家裡的空瓶子利用起來,擺放在一起賞心悅目!

廣口瓶里可以放入一些平時很少會用的廚具,整齊擺放,看起來一目了然。

磁鐵條

磁鐵條能夠吸住刀具,不會掉下來,完美利用牆面空間,方便實用還酷炫!

收納籃

收納籃可以用在家庭收納的各個地方,廚房也不例外,巧妙應用,節省空間還美觀!

也可以把收納籃釘在牆上,拿取更方便!

橫桿

在櫥柜上訂一根橫桿,直接把清潔用品掛在桿上,這樣隨時使用可以隨時拿。

橫桿也可以巧妙放鍋蓋,再也不用煩惱鍋蓋會亂放了!

2

廚房收納小妙招

利用空隙

定製一個小架子,在冰箱和牆壁之間也能做一個強大的收納架!

櫥櫃和地面之間的空隙也可以利用起來!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