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羽毛球業餘級別劃分,你是第幾級! _-,

羽毛球業餘級別劃分,你是第幾級!
話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紛爭,從小區打到廣場,再從廣場打到球館,到了球館後突然覺得我之前打的羽毛球和他們打的好像哪裡不一樣?其實原因很簡單,每 ...


話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紛爭,從小區打到廣場,再從廣場打到球館,到了球館後突然覺得我之前打的羽毛球和他們打的好像哪裡不一樣?其實原因很簡單,每個人的級別不一樣,所以對羽毛球的理解自然也就不同。

所以這篇文章我們來羽毛球業餘級別的劃分,歡迎對號入座哈!

業餘零級:從來不打!兩個人拿個拍子揮來揮去的有什麼意思?

羽毛球業餘級別劃分,你是第幾級!

業餘一級:經常在小區、馬路邊、廣場上等露天地方打球,對風向沒有要求!不要求場地和球網,對球拍沒有要求。並時常在這種地方被人家打得滿地找球。

業餘二級:經常在小區、馬路邊、廣場上等露天地方打球,對風向要求不高!不要求場地和球網,對球拍沒有要求,時常打得別人滿地找球!認為自己的羽毛球打的不錯或很好,經常向人炫耀!但從來不關注羽毛球資訊!

業餘三級:喜歡到地上畫線的露天地打球,要求有球網,但不知道球網多高!颳風的時候不打球!認為自己的羽毛球打得很好,總是向人炫耀!偶爾收看球賽,覺得很熱鬧,很好看!

業餘四級:喜歡到室內的羽毛球場打球,知道打羽毛球很貴,知道球拍的正確握法。有自己的球拍。知道球拍可以買一支而不是買一付,知道球拍的線斷了可以再拉!經常收看電視轉播的球賽!知道自己羽毛球打得不好!

業餘五級:不到室外打球。經常在上課或上班時想關於羽毛球的事。喜歡殺球。開始關注器材問題,對球拍和拉線有自己的要求!同時對衣服鞋子等裝備產生需求!只知道別人打得好,不知道自己那裡打得不好!關注電視轉播的每場比賽並錄製成帶!有機會打球決不放過。能隨口說出n多球員的名字和使用器材。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成為專業隊員。開始進入迷戀階段!

業餘六級:開始關注自己的技術細節,要求自己動作更細膩,失誤更少!開始使用假動作。能夠準確判斷對手的實力和缺點,能夠精準分析自己贏球或輸球的原因。開始接觸專業選手並與之過招!知道自己所在地區(市級)的高手!有自己不喜歡的球員。知道哪個月有什麼樣的公開賽可以看! ​

業餘七級:經常和專業選手過招,並偶爾贏上一局。獲得過所在市級業餘羽毛球賽的前五名!對於器材只要求球,拍,線。但對於場地要求很高,能夠感覺到體育館內的風向!只觀看重大比賽,並能指出國際級選手的優缺點!

業餘八級:獲得過省級業餘羽毛球賽前五名。經常和專業選手過招,一般的專業隊員不是其對手!對於羽毛球界非常熟悉,知道全國有哪些是高手,能夠叫出每個省的教練的名字。對於奧運冠軍的簽名不屑一顧!

歡迎關注我的頭條號:勁爆的蝸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