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馬蒂奇受到傷病困擾,周末出戰利物浦成疑 _-,

7月27日訊剛剛結束的國際冠軍杯比賽上,曼聯在點球大戰中以總比分9-8戰勝了AC米蘭。但球隊中的傷病情況卻讓主帥穆里尼奧更加揪心。此前,隊長瓦倫西亞在 ...


7月27日訊 剛剛結束的國際冠軍杯比賽上,曼聯在點球大戰中以總比分9-8戰勝了AC米蘭。但球隊中的傷病情況卻讓主帥穆里尼奧更加揪心。

此前,隊長瓦倫西亞在對聖何塞地震的比賽中小腿受傷,但如今馬蒂奇也出現了傷情。

由於世界盃的緣故,馬蒂奇是不久前才跟球隊匯合的,此前他在UCLA訓練基地進行單獨訓練。由於傷病,馬蒂奇是否能出戰對利物浦的熱身賽還存疑。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在接受MUTV採訪時說道:「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是要和我們已有的球員在一塊。我們已經失去了瓦倫西亞和馬蒂奇,然後還得和米蘭的最強陣容對陣。能以這種方式踢球,然後我們甚至能取得更好的結果,我認為這還是不錯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