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左手發育不全…少女用小肉球稱霸IG 手指塗鴉變網紅 _-,

左手發育不全…少女用小肉球稱霸IG 手指塗鴉變網紅
@YuQing一名美國的少女HayleeGardner因左手發育不全,導致她在成長過程中,不斷遭受旁人異樣的眼光,但Haylee沒有就此被打敗,她為自 ...


@YuQing

一名美國的少女Haylee Gardner因左手發育不全,導致她在成長過程中,不斷遭受旁人異樣的眼光,但Haylee沒有就此被打敗,她為自己的左手創造一個角色「Fred」,並開設IG頻道,意外當起另類網紅。

(圖/翻攝自littlehandfred IG)

左手發育不全…少女用小肉球稱霸IG 手指塗鴉變網紅

16歲的Haylee還未出生前,因「羊膜帶綜合症候群」,意思為羊膜帶纏繞到手部,導致左手先天發育不全,出生後,醫師發現她的左手沒有手指,只有幾顆凸起的小小圓形肉球。

(圖/翻攝自littlehandfred IG)

Haylee的「獨特」左手引起他人注目,在校園中,她總是會聽到同學的議論,嘲笑Haylee是「來自外星的小孩」、「因為做壞事被老天爺懲罰」,甚至有人詛咒:「以後一定沒有成就。」

(圖/翻攝自littlehandfred IG)

面對排山倒來的冷嘲熱諷,Haylee並無放在心上,她的母親相當有智慧,不斷傳遞正能量給Haylee,母親曾鼓勵:「不需要害怕別人看到你的左手,你有你的獨特,在媽媽眼中你是最美的!」

暖心的話深入Haylee的內心,並決定將他人的酸言酸語化成前進的力量,她某天拿起筆在左手畫了一張笑臉,畫完之後,發現自己的左手也挺「有趣的」,於是興起為左手創造一個網路虛擬角色「Fred」,並開設一個IG頻道。

(圖/翻攝自littlehandfred IG)

在「littlehandfred」的IG頻道中,Haylee會依造當天的心情,變換左手的「造型」,不論是張大眼睛的驚恐樣、兩眼閉起的表情,還是齜牙咧嘴的奸笑,都帶給網友歡笑。Haylee起初飽受他人的議論,現在卻因為自己的突發奇想,為發育不全的左手塗鴉,並在IG上傳遞正面能量,Haylee的IG也吸引近4千名的粉絲追蹤。

(封面圖/翻攝自​littlehandfred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忍20年異樣眼光!他留長髮穿女裝 「孝心理由」有洋蔥

(圖/翻攝梨視頻、京華時報,下同)

如果遇到男人穿著女裝總會引起側目,不過對大陸廣西桂林一名大叔來說是滿滿的孝心!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留了一頭長髮,不論是在家或是出門都穿著女裝,但這並非個人喜好,會這麼做全是為了改善年邁母親的精神問題。

這名大叔長年照顧老母親的生活起居,不過在多年前,他的妹妹因病去世,母親因為太難過,所以精神狀況就變得很差,甚至每況愈下,所以在偶然聽到朋友說「如果妹妹回來,你母親才可能會好」之後,大叔就試著穿上女裝假扮成妹妹,希望母親看了之後可以有所轉變。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