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專訪盧克-肖:我只是顯得塊頭大,希望能和曼聯續約 _-,曼聯,

7月27日訊正跟隨曼聯在美國征戰季前賽的盧克-肖接受了《衛報》記者詹姆-傑克森的專訪。其中盧克-肖談到了自己的體型問題,以及在曼聯的起起落落。此前曾有 ...


7月27日訊 正跟隨曼聯在美國征戰季前賽的盧克-肖接受了《衛報》記者詹姆-傑克森的專訪。其中盧克-肖談到了自己的體型問題,以及在曼聯的起起落落。

此前曾有報道指出盧克-肖在假期中體型走樣,但盧克-肖本月在杜拜進行了個人季前訓練,他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並且,盧克-肖也不希望自己的體型總是被指指點點。他說道:

「我想你可能只有接受吧,因為一直都會有負面批評,當然也有正面的,但兩者都能使你變得更加強大。我有些不走運,因為在不同的教練手下,我有一些起起伏伏,但我想說的是我的體型從未走樣過。說實話,我的感覺相當不錯,我非常迫切地希望新賽季開始。(季前賽的)上場時間只會讓我感到更加健康。」

「別人可以說我胖,但我知道我自己的身體。我看上去總是顯得塊頭很大,因為我的骨架大,我跟魯尼的身體是一個類型的。」

此前,盧克-肖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張照片,上面的他有著清晰的腹部肌肉。

「我努力地工作,且我並不是為了批評家們而工作的。我比以往都更加努力,在第一場比賽中,我希望比那張照片上的我棒十倍。」

此前穆里尼奧曾指出過盧克-肖的體重問題,但盧克-肖本人透露,穆里尼奧對他今年夏天的健身計劃給予了巨大的支持,還給他發去了鼓勵的簡訊。盧克肖說道:

「我在杜拜,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特別有趣,我在手機上刷著東西,然後我收到了教練的簡訊,不小心直接打開了(這樣就顯示他『已讀』)。教練可能在想,天哪!我就跟我女朋友說,我剛剛打開了,現在看上去肯定很奇怪。最後完全沒事,我等了一會兒才回簡訊,因為我不想顯得太熱切。他簡訊我的時候,我感到如沐春風。我沒有想到。後來我跟他聊了,結果非常積極。」

盧克-肖介紹了他在杜拜的訓練課:「我們必須很早起床,因為上午10點的時候那裡就要45度了。第一天非常痛苦,因為我們是在烈日底下訓練的。我會先訓練,然後去健身房。接著就在白天放鬆,去沙灘,在太陽下山前做核心訓練。」

盧克-肖的合同將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球隊不給他提供續約合同的話,他就將以自由球員的身份離開曼聯。對此,盧克-肖表示:「這是最令人沮喪的部分。你不想處於那種情況中,但我知道我有真正成為曼聯球員的能力。在去年發生了那些事之後,當時,如果我想要放棄的話也並不是件難事。」

盧克-肖指的是當時穆里尼奧對他在訓練和比賽中表現的公開指責。「對我來說,(當時)放棄,然後說『我想離隊』是很容易的。當然,如果教練找到我,然後說『你不是曼聯的球員,你不是我的球員』,那樣我會接受,然後找新的俱樂部。」

「我希望能在曼聯贏得一份新合同。我知道俱樂部信任我,我跟他們聊了,跟教練,我們有過很多的討論和會面。如果他們真的想(賣我),他們也可以拿我套現。但今年我要為自己的位置而戰,我想要進入首發陣容。」

今年3月,在對布萊頓的比賽中,盧克-肖在半場結束時就被穆里尼奧換下。當時來看,他在曼聯的生涯恐怕會就此終止,但他後來還有四次出場。盧克-肖提及了當時的事:

「當時有很多感情上的東西,毫無疑問。我非常難過,他(穆里尼奧)知道我的能力,但還是會這麼做。我們就此聊過了,他說他知道我的的最佳水準,但有時我無法發揮出來,他也對此感到沮喪。」

「『我知道你能做到什麼——你可以成為最佳,但你必須在一些方面提高』,這是他在休賽期給我發的簡訊,因此我也更有動力。他說這些話,因為他知道我能行。他知道我能為曼聯效力。」

「有時候事情很糟糕,因為人們只會看到穆里尼奧在公開場合說的話。這沒問題,因為我已經長大成熟了,我能接受那樣的事。我習慣了。但在訓練場上,除了我之外沒人知道,他仍給了我信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