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你這一輩子要嫁的男人是哪一種型別? _-,

你這一輩子要嫁的男人是哪一種型別?
在這個世界上我相信嫁給一個白馬王子,是每一個女生的夢想了,但是這個夢想只有一小部分人實現的,大部分對未來的如意郎君的定義還是模糊的,你想不想知道你以後 ...


在這個世界上我相信嫁給一個白馬王子,是每一個女生的夢想了,但是這個夢想只有一小部分人實現的,大部分對未來的如意郎君的定義還是模糊的,你想不想知道你以後回家給一個怎麼樣的人呢?快跟安迪老師來占卜一下吧!

1、首先讓自己內心保持平靜,放空自己的大腦;

2、然後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到牌;

3、切記不可反覆挑選,牌從左到右依次為A、B、C、D

你這一輩子要嫁的男人是哪一種型別?

測算的準確記得分享給朋友也占卜一下!

選擇A 寶劍騎士

選擇到這一張塔羅牌的牌面解析說明:你選擇到的這一張塔羅牌是牌陣中的寶劍騎士牌位,從這一張塔羅牌可以看得出來,你是一個好勝心較強的一個人,因為這一個原因,你的另一半應該是非常優秀的,至少是事業小成,長相中等偏上的一個人,而且他的性格是一個溫文爾雅的,結婚以後,可能他會時常幫你做做家務,對你溫柔呵護,照顧有加的一個男人。

選擇B 戀人

選擇到這一張塔羅牌的牌面解析說明:你選擇到這一張的塔羅牌是牌陣中的戀人牌位,從這一張塔羅牌上面可以看得出來,你與生俱來的一種天性就是你的母性很強,遇到一個比較弱的人,你就想去保護他,你可能以後會嫁給一個對你依賴性很強的男人,但是在平時的大事兒當中,他還是會能夠獨當一面的,他就可能是網路上流傳的那一種小奶狗的型別。

選擇C 權杖王后

選擇到這一張塔羅牌的牌面解析說明:你選擇到這一張的塔羅牌是牌陣中的權杖王后牌位,從這一張塔羅牌上面可以看得出來,你討厭沒出息的男人,所以在擇偶時你會很謹慎的挑選。你的另一半是個非常正面陽光的人,常有開朗的笑容,在你傷心難過時能給予最好的陪伴,也會挺身而出當你的支柱,你當然不會嫁給一個非常平庸的一個人,他就像是天空中的小星星。

選擇到這一張塔羅牌的牌面解析說明:你選擇到這一張的塔羅牌是牌陣中的戀人牌位,從這一張塔羅牌上面可以看得出來,

選擇D 權杖侍者

選擇到這一張塔羅牌的牌面解析說明:你選擇到這一張的塔羅牌是牌陣中的權杖侍者牌位,從這一張塔羅牌上面可以看得出來,你本身就是個多才多藝的人,也很會說話,頗有群眾的魅力。而你最容易遇到的也是有著和你相同性格的另一半。你會嫁一個很有潛力的男人,他就是個潛力股,等待著你去發現他的光芒,等到他真的崛起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出來他有多優秀了。

安迪每日分享:手心捧著的文字,清清淺淺,刻著你的眉,你的眼,素筆深深,想你的日子,光陰開成了一朵思念的花,那妖,那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