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不用一個月就可以練出人魚線+腹肌,這套餐我只好咬牙做了,下個月我就天天露肚裝! _-,

不用一個月就可以練出人魚線+腹肌,這套餐我只好咬牙做了,下個月我就天天露肚裝!
不用一個月就可以練出人魚線+腹肌,這套餐我只好咬牙做了,下個月我就天天露肚裝!一定很多女孩們想瘦身但又無法挨餓,也懶得去健身房,沒關係,繼上次的床上瘦 ...


不用一個月就可以練出人魚線+腹肌,這套餐我只好咬牙做了,下個月我就天天露肚裝!

一定很多女孩們想瘦身但又無法挨餓,也懶得去健身房,沒關係,繼上次的床上瘦肚子運動之後

不用一個月就可以練出人魚線+腹肌,這套餐我只好咬牙做了,下個月我就天天露肚裝!

@coffee89921 這次要認真的來教大家操出自己的人魚線,比上次更激烈一點,當然效果也會更明顯,不用一個月就能讓你練出完美曲線,還不快立刻筆記!

老師叮嚀:孕婦或經期第1-2日不建議做這套動作,以及如果你屬於中等身型肚子沒有太多肉,很快會見到效果! 若屬於肚子比較多脂肪,請加上配合有氧運動及飲食喔!

Step1.

腿升起90度手向前伸,慢慢將腿和手伸直打開,背部記得要挺直「開合20次」!

Step2.

扣手放頭後面,肩膀和雙腳保持離地,升起雙腳 「上下 10次」可以練到腹部,其實這跟之前瘦肚子運動很像,只是加強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