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盆景,我只認經典!! _-,

盆景,我只認經典!!
潘仲連作品《自然之子》五針松盆景創作,師法自然,源於自然,高於自然。不刻意去扒皮折骨,彰顯敬重生命,遵循自然之道;依據「咫尺千里」、「小中見大」的畫理 ...


潘仲連作品 《自然之子》 五針松

盆景創作,師法自然,源於自然 ,高於自然。不刻意去扒皮折骨,彰顯敬重生命,遵循自然之道 ;依據「咫尺千里」、「小中見大」的畫理,再現自然風貌;一寸三彎,縮龍成寸,枝脈通透,見冠成蔭;其意境深邃,詩情畫意,不媚不俗,風情韻致;荒皮老樹,懸根露爪,洞穿蝕空,盡顯滄桑古韻;這些都是經典作品的創作精髓。

對於盆景作品,我只認經典。沒有創作過經典作品,評到什麼大師或捧成什麼泰斗,所謂的榮譽也是蒼白一片,用作品說話,才是硬道理。成就一件經典作品並非易事,但只有經典作品才有生命力,只有經典作品才能傳承,傳世。下面這些作品無論是出自大師、名家還是普通愛好者,其作品,讓我百看不厭,整體 、局部、自然、變化、意境、畫境等等細微之處均有兼顧,慢慢品味,每一次欣賞都有不同的感受。

盆景,我只認經典!!

夏國餘作品 《憶松年》五針松

趙慶泉作品 《入雲》真柏

肖宜興作品 《秋山晚翠》珍珠柏 浮石

石景濤作品 《傲雪淩雲·岱頂風》黑松

石景濤作品

陳昌作品 《蒼龍奔江》九里香

陳昌作品 《風韻奇古》對節白蠟

李曉波作品《和亙》 五針松

范義成作品

李雲龍作品

李雲龍作品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