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誰說嬌小只能可愛?來向 153 公分的 Ariana Grande 學習小隻女的性感穿搭術! _-,Ariana,

誰說嬌小只能可愛?來向 153 公分的 Ariana Grande 學習小隻女的性感穿搭術!
要說到當今西洋流行樂壇小天后,絕不能少了ArianaGrande,不但歌藝一流,外型也相當亮眼,纖細又不失曲線的好身材更是一大標記,不過你知道其實Ar ...


要說到當今西洋流行樂壇小天后,絕不能少了Ariana Grande,不但歌藝一流,外型也相當亮眼,纖細又不失曲線的好身材更是一大標記,不過你知道其實 Ariana Grande 真實身高只有 153 公分嗎?許多嬌小女孩聽到這個消息一定相當開心,因為外界普遍認為嬌小很難讓人聯想到性感,但 Ariana Grande 就打破了這個刻板印象,利用一些特定單品與穿搭方式證明了小隻女孩也能走出性感風格,怎麼辦到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短版上衣+高腰下身

誰說嬌小只能可愛?來向 153 公分的 Ariana Grande 學習小隻女的性感穿搭術!

小隻女孩想要拉長身形比例,高腰絕對是不二法門。利用短版上衣露出上半截腰部,不但視覺上看起來腿更長了,腰部線條也更明顯,更增添性感俏麗的味道喔!

長版單品+過膝長靴

長版上衣可以適度的遮住臀部和大腿,這兩個部位也是女孩們最在意及最想修飾的地方,但切記長版上衣的長度不要超過膝蓋,否則會看起來笨重,搭配一雙性感的過膝長靴,恰好露出膝蓋與大腿之間的絕對領域,又讓人聯想到下半身失蹤的遐想,如此充滿心機的穿搭法則,難怪也成了 Ariana Grande 的招牌 Look 了!

同色系穿搭

曾經流行一時的 One Tone 穿搭,是指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種色彩,這樣的穿搭法除了吸睛之外,想不到還能修飾身材吧?其實全身上下同一種色系,可以模糊腿部的長度,也能讓整體線條看起來更和諧,讓人摸不清你的真實身高喔!

相關文章:

和「無害系女子」朴信惠學穿搭,給妳 5 大主流風格的造型靈感!

誰說只有歐美人才能穿出時尚?跟這 3 位亞洲女孩學牛仔穿搭就對了!

Follow us on facebook:fb.com/POPBEE


鍾意就快D Share啦!